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Guten Morgen! - Die fabelhafte Welt der Amélie Soundtrack


今天也是做宿舍早餐的日子,
晚一點要去ikea添購我的新烤盤與到朋友家一同製作"韭菜盒子"
基於今天心情好好這個理由,
我前額的瀏海亂翹實在讓我看不順眼,
瀏海接觸眼鏡的部份就像溜滑梯到最後還要來個刺激的轉折一般,
飛的高高的,
很難不把我與小丸子中帥氣的花輪聯想在一起!

於是,
在剛剛準備完第一階段早餐後,
安柏立刻拿起了剪刀剪剪剪,
中途HY問了我滷牛肉網誌的醬油份量時,
安柏心一偏,手一抖,
我的短瀏海就重出江湖了...(上次可是幼稚園的時候啊!)

天哪!
我下星期想要美美的去巴黎耶!><
為了尋求自我安慰,
我立刻想到了Amelie~
她可是善良又美麗啊!同時也是短瀏海喔!
我可能會因為我一時失敗的短瀏海而在歐洲掀起一股旋風
到時變成引領風潮的台灣妞~

可能一切都是想太多了;P
也都是剪失敗的理由與藉口才牽扯出可愛的Amelie,
我想我與她實在是差太多了...
至少我在出國的這九個月內,
都沒有上過理髮店剪過頭髮,
這次的失手,還是讓我一解瀏海飛高高之痛啊!

請大家欣賞這首短短的原聲帶
裡面有短瀏海的Amelie喔~

(註)阿皮我之前有去過這家在法國蒙馬特的愛蜜利咖啡廳吃
       好吃的脆皮焦糖布丁喔!

3 則留言:

  1. 你名名就看我的網誌!哈被我抓包!我也把自己頭髮簡短有點小後悔...

    回覆刪除
  2. 報告板主,想看你的街道錄影實記,哈哈加上解說。

    回覆刪除
  3. 我自己以為我有提到你啊~沒有嘛?我都記在心裡啦~
    街頭實記?我會害羞耶~上次錄了一些影片,結果我朋友以為我在錄恐怖片~我可是什麼話都沒說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