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好好的...

最近看到關雲娣的新聞 很感傷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這新聞卻影響著我很深
父親關中一千字的追思 字字充滿了對女兒的愛與思念
母親也希望全天下的小孩 不要做出如此不孝的事
不論是意外墜樓 或是 因感情自殺
結果都是一樣 毀了自己與毀了愛自己的人的一生
我可以想像自殺人的心情 有種自己都熬不過了還要替他人想嘛
或是已經在自己的小框裡急著出去卻又把自己無情的反鎖

想著想著
我想到了實習的時候
我身旁的朋友 好多好多都好善良
他們勇於表達對親人與朋友情感
而我也因此漸漸受到影響
平時不敢說的話 寫在卡片裡
現在在瑞士 看到家人在Skype上也一定要閒聊幾句 關心一下
雖然難免有爭吵 但自高中以來的努力溝通
一家人彼此都做了調整與退讓
我們能更為對方著想與體諒
所以現在很幸福

我親愛的家人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
不論遇到什麼困難 什麼挫折
相信我們的溫暖 能讓你們在留下眼淚後 還是能感受蔚藍的天空
希望 好運都降臨 希望 你們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