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新品入荷 - 蛋糕模 / 派模 / 磅蛋糕模

在都市中,你最喜歡逛的場所是哪裡?百貨公司?書店?電影院?

猶記得以前安柏在台灣的時候,只要一下班就立刻往誠品書局前進,再者,就是往信義新天地的家用與廚房用品樓層靠近。每次到了這些地方,都會讓安柏將忙碌上班的心情拋之腦後,專心的,用力的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呼吸!

為什麼書本與家用及廚房用品會這麼吸引我,我還是找不太出個理由,大概是這些地方都很平靜,看似實體的商品,卻可以從中再發揮自己的創造力的地方吧!

實習的時候,安柏總是在實習後到大學的進修推廣部學畫,我想,畫筆對我也是一樣的意義,雖然讀了書,做了點心,或是畫了畫,最後的結果不一定稱心如意,但中間的過程安柏卻一點都不覺得苦;)

反而很享受呢!

來到了瑞士,沒有了誠品,少了新光三越四大棟的廚房用品樓層,卻多了幾間超寬敞的ikea,安柏喜歡在ikea看著每個進去採購的人們,對於自己期望的家的表情,喜歡看著好多好多小孩,喜歡來杯咖啡,就是這樣慢速度的人生!

今天一早做完宿舍早餐後,立刻待著愉快的心情前往ikea!昨天HY說安柏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蛋糕模,於是,毫不手軟的安柏立刻購買了三個模具,然後在ikea輕鬆的喝咖啡,等待等會兒與好姊妹的聚會!

第一次的模具開工儀式,要做些什麼樣的點心呢?

有什麼好點子嘛?

4 則留言:

  1. 這也是我很喜歡逛諾貝爾或成品的原因^^
    覺得是可以擁有自己的速度的空間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們都是慢步調的人;)

    回覆刪除
  3. 照片好漂亮。我喜歡那個燈光。

    我覺得情侶 還有 年輕男女 多了一個小孩 這兩種組合 給人的感覺真的就會截然不同。但都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