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十年 - 2011-05-31


2001-05-16 00:00的生日夜晚
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裡頭是祝我生日快樂並點播了一首歌
(還特別強調要我不要胡思亂想...結果還是亂想了)
那是哪一首歌 我已經記不清楚
但不知不覺的5-31我們在一起 並一起走到了現在
這十年
從高二的偷偷摸摸談戀愛(再到被父母發現)
到分隔兩地上大學談週末戀愛
到我大學畢業實習 你繼續在交大念研究所
到我到台北工作 你在台北當兵再到成大當研究助理
多少次的約會是在圖書館度過
從高中到工作
我們彼此都為了未來做了很多努力
現在你終於實現你階段性的夢想
可以出國到這麼好的學校念博士班
我們終於結婚 然後一起到了瑞士
我很開心我們有著共同的興趣 但又不時有互補的個性
所以一切的搭配都很完美
即使有衝突爭吵 也可以理性的解決
我們一直再學習
學習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 不能像外界用條件式的眼光看對方
而是真正欣賞彼此的特質並彼此努力而幸福的在一起
這句話講的很好
We come to love not by finding a perfect person,
but by learning to see an imperfect person perfectly!
繼續為未來 n 個幸福的十年努力

(註) 又是一篇救回的文章;(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