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Berner Oberland(伯恩高地)下 - Mürren, Schilthorn, and Grindelwald

日期:2011/3/26~27
地點:Berner Oberland - Luzern, Interlaken, Lauterbrunnen, Mürren, Schilthorn, and Grindelwald
人物:安柏,HY,Micha,Hoa


第二天同樣起了大早,朋友準備了好多好多的可麗餅當我們的早餐!吃的好滿足;)
我們就走路到纜車站準備上山遠眺Schilthorn(雪特洪峰),愛格峰與僧侶峰三大名峰!
纜車站所在的地點也就是Mürren(繆倫)!

我們出了纜車即在村莊中走走

山頂上的餐廳,但好冷啊!




我們選擇了古早007拍電影餐廳用餐

朋友的cheese拼盤

HY愛上了breaded pork

我的007香腸番茄義大利麵!好吃!

餐廳窗外的看臺與景色!

纜車下山的景色

冷到累到不想走路了!坐公車!




































山上的氣溫較低,因為搭纜車是臨時起意的,所以大家的衣著都太薄了,反而上山
之後沒逛逛多久就到一間知名的餐廳吃午餐!哈!講到這,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們的行程
似乎沒完多少就吃東西去了!


其實不是啦!中途的景色雖然很美,但是因為氣溫實在太冷了,所以我們進去了山頂知名的007電影旋轉餐廳,這間餐廳曾是拍片場景之一,裡頭的大玻璃窗可以讓旅客在室內,依舊可以欣賞窗外美景,但免於吹風生病的風險喔!


我們選到的位置,可以遠眺三大名峰,靠窗的窗台上會標示哪個位置是Schilthorn(雪特洪峰),愛格峰與僧侶峰,所以旅客可以在餐廳裡,點杯熱呼呼的咖啡,輕輕鬆鬆的看窗外美景!


肚子飽餐一頓,眼睛也享有美景之後,我們即搭乘纜車下山,準備悠哉的開車閒晃,再到有世界最美的村莊之稱的Grindelwald去看看!


Grindelwald(格林戴爾華德)是一片充滿針葉樹林的村莊,村莊中也是充滿著童話般的
可愛小屋與餐廳及旅舍,但可惜我們去的時間似乎不是最美的時候,我只感覺這是個
溫馨的小鎮,卻沒感覺是"全世界最美的村莊",下次可要再挑個時間去逛逛了!


之後有朋友來瑞士旅遊!去了Grindelwald後告訴我們,他終於知道什麼是
"世界最美的村莊",我也好想知道喔:)

2 則留言:

  1. cheese拼盤看起來好棒!是我的愛!!!
    and what is breaded pork?

    回覆刪除
  2. 哈哈~cheese拼盤我也很愛!可惜不是我點的!我只試吃到其中一樣!好吃喔!
    breaded pork 其實就很像台灣的炸豬排啦~外面用麵包粉裹住豬肉拿去炸!

    回覆刪除